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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 土坛----到铜祭坛》
2021-04-08 07:13:40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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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从  土坛----到铜祭坛》
出埃及记
20:24 “‘你要为我筑土坛,在上面以牛羊献为燔祭和平安祭。凡记下我名的地方,我必到那里赐福给你。
20:25 你若为我筑一座石坛,不可用凿成的石头,因你在上头一动家具,就把坛污秽了。
20:26 你上我的坛,不可用台阶,免得露出你的下体来。’
《启导本圣经注释》:
20:23-26 神严禁人作任何耶和华神的像,也禁止拜真神以外的任何神祇。这里制定了建坛献祭的法例。“坛”是用来献祭的。未有会幕以前,人在“土”坛或“石”坛上献祭(24-25节);会幕建成后,才在会幕中木制包铜的坛上献祭(27:1-8;利17:3-9)。用石建坛,须用未施斧凿的石头。今天在巴勒斯坦仍可见到许多未凿过的石头建的坛,有的石头重逾五吨;也许是为了保持石头的天然纯净,不着人间斧凿痕迹;也可能与拜邪神的民族分别,不效法他们筑坛的方法,所以有“把坛污秽了”的话(25节)。“不可用台阶”可能也与异教民族例如迦南人的筑坛有关近代发现的迦南祭坛都有台阶。为了守此规定,《利未记》6:10要求祭司献祭时穿细麻布裤子,以免露出下体。
 一,这一座 土坛。
 人是尘土。
 我们的骨骼也是石坛。
愿我们的心口都做土坛石坛。
我们的嘴唇就是祭坛。
何西阿书14:2 当归向耶和华,用言语祷告他说:“求你除净罪孽,悦纳善行;这样,我们就把嘴唇的祭代替牛犊献上。
希伯来书
13:15 我们应当靠着耶稣,常常以颂赞为祭献给 神,这就是那承认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13:16 只是不可忘记行善和捐输的事,因为这样的祭是 神所喜悦的。
,牛羊献为燔祭和平安祭十架为祭坛。
  耶稣作基督徒的 完全与平安。
  他是赐平安的神。因为他的受死,基督徒得平安。
    基督徒的身上都有耶稣的宝血遮盖。
  彼得前书
2:24 他被挂在木头上,亲身担当了我们的罪,使我们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义上活。因他受的鞭伤,你们便得了医治。
  约翰福音16:33 我将这些事告诉你们,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三,是蒙福的坛(教会)。
教会是单单高举耶稣圣名的地方。
不是高举加尔文。。。。。的地方。
不是高举我名字的地方。
四,是天然的祭坛。非出人手的动工。
不可用凿成的石头,因你的刀剑,在它上头轮動,就把它污穢了。(希伯来文原文)
张牧师:
我们为何要选择妥协神的道?无非是:
以为上帝的道不够好,需要我修改;
以为上帝的道不合时宜,需要改变;
以为人们不能接受主的道,需要改变好迎合他们;
以为我要是不妥协神的道就没人信……
这一切的背后都是对上帝的轻慢和对真理的亵渎!
五,教会是一座分别为圣的祭坛。
不可用台阶,当时的埃及神庙,巴比伦神庙,都是有台阶的。
 今天,教会不可用人意的情欲的台阶,将人领到偶像面前。
 台阶错了,就把人的灵魂领错了!
 世俗哲学理学科学占星术,律法主义。。。。的台阶。
歌罗西书
2:8 你们要谨慎,恐怕有人用他的理学和虚空的妄言,不照着基督,乃照人间的遗传和世上的小学,就把你们掳去。
  神的祭坛是没有台阶的?因信得进入大君王万军之主神面前,不靠自己的修行。
  罗马书5:1 我们既因信称义,就藉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与 神相和。
5:2 我们又藉着他,因信得进入现在所站的这恩典中,并且欢欢喜喜盼望神的荣耀。

出埃及记
27:1 你要用皂荚木做坛,这坛要四方的,长五肘,宽五肘,高三肘。
27:2 要在坛的四拐角上做四个角,与坛接连一块,用铜把坛包裹。
27:3 要做盆,收去坛上的灰,又做铲子、盘子、肉叉子、火鼎;坛上一切的器具都用铜做。 
27:4 要为坛做一个铜网,在网的四角上做四个铜环。
27:5 把网安在坛四面的围腰板以下,使网从下达到坛的半腰。
27:6 又要用皂荚木为坛作杠,用铜包裹。
27:7 这杠要穿在坛两旁的环子内,用以抬坛。
27:8 要用板做坛,坛是空的,都照着在山上指示你的样式做。
 一,四方的------品行端正。美善的行事為人、生活方式(单数)。
      好行为:好,正確的、值得稱讚的工作成就、所作所為(复数)
         彼得前书2:12 你们在外邦人中,应当品行端正,叫那些毁谤你们是作恶的,因看见你们的好行为,便在鉴察的日子(注:“鉴察”或作“眷顾”)归荣耀给 神。
  端正------希腊文字根: 完美的. 
字義溯源: 美好的*,好,優美,有利的,尊高的,善,良善,美善,美事,美味,善事,端正,光明的事,十足的,純正的,精.
這字一般都譯為:好,善.  纯正。   原文本意卻重在美好的,有利益的.主耶穌說,我是好牧人,好牧人為羊捨命(約10:11),這話把好的利益,好的價值都說出來了.
看(复数)-----注意查看、 觀看守望。
看顧、監督(单数)
二,有能力的。角是牛羊的武器。
 启示录
5:6 我又看见宝座与四活物并长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杀过的,有七角七眼,就是 神的七灵,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收去坛上的灰,
说明赎罪祭的死,被烧成了灰。
死亡就是铲子。耶稣受死被埋。 肉叉子是用来分享祭物的。基督徒就是传福音的肉叉子。就是承受宝血的盘子。
四,神的大爱保护,就是铜网,是我们的保护网。
当我们灵命下沉的时候,堕落的时候,神托起我们。
罗马书11:18你就不可向旧枝子夸口;若是夸口,当知道不是你托着根,乃是根托着你。
神能托起  那么沉重的月球,也能托起你看似忧伤沉重痛苦的人生。
五,杠------高举基督。高举十字架的教会。
六,虚心的教会。坛是空的,
       虚心的人有福了!  马太福音5:3 “虚心的人有福了,因为天国是他们的。
七,是属天样式的教会。
三自教会,天主教会,安息日会,异端教会。。。不是神启示的样式。
宗派教会也不是属天样式
 林前书
1:12 我的意思就是你们各人说:“我是属保罗的”,“我是属亚波罗的”,“我是属矶法的”,“我是属基督的”。
1:13 基督是分开的吗?保罗为你们钉了十字架吗?你们是奉保罗的名受了洗吗?

圣洁,合一的主里的教会,才是属天的样式。
 一个教会不守真道,就是把自己放到了主外面。
 爱弟兄,彼此相爱。行公义,行善,分辨敌基督,假使徒,假弟兄。。。。《约翰一二三书》这都是属天的样式。
 你想知道什么是属天的样式?
 需要仔细阅读使徒书信。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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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2021-04-09 00:15:29

    ピボットポイント

    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は、チャーティストに価格の方向性を決定し、サポートとレジスタンスのレベルを設定する方法を提供します。価格の方向は、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を基準にした現在の期間の価格アクションを調べることによって決定されます。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の上または下から開始するか、取引中にいずれかの方向に交差します。価格の方向性が決定された後、設定されたサポートポイントとレジスタンスポイントが機能します。もともとフロアトレーダー向けに設計されましたが、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の背後にある概念は、さまざまな時間枠に適用できます。

     

    すべての指標と同様に、テクニカル分析の他の側面でピボットポイント信号を確認することが重要です。弱気のローソク足反転パターンは、2番目の抵抗での反転を確認できます。売られ過ぎのRSIは、2回目のサポートで売られ過ぎの状態を確認できます。 MACDの上昇は、サポートテストの成功を確認す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ます。

     

    最後に、2番目または3番目のサポート/レジスタンスレベルがチャートに表示され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これは単に、それらのレベルが右側の価格スケールを超えているためです。言い換えれば、彼らはチャートから外れ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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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は、チャーティストが方向性のある動きと潜在的なサポート/レジスタンスレベルを決定するために使用できる重要なレベルです。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は、前の期間の高値、安値、および終値を使用して、将来のサポートおよびレジスタンスレベルを推定します。この点で、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は予測または先行指標です。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には少なくとも5つの異なるバージョンがあります。この記事では、標準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デマーク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フィボナッチ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に焦点を当て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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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は元々、フロアトレーダーが主要なレベルを設定するために使用していました。現代のデイトレーダーのように、フロアトレーダーは短期的な焦点で非常に動きの速い環境で取引しました。取引日の開始時に、フロアトレーダーは前日の高値、安値、終値を見て、現在の取引日の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を計算します。このピボットポイントをベースとして、サポート1、サポート2、レジスタンス1、レジスタンス2を設定するために、さらに計算が使用されました。これらのレベルは、1日を通して取引を支援するために使用され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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可爱的大能勇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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