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社区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查看: 371|回复: 3

自己的一个想法:有关身体不舒服的自我康复

[复制链接]

86

主题

184

帖子

91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918
发表于 2019-1-30 20: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纪、岁月不饶人;
不论是会偶感风寒、还是在饮食上的习惯及适应。
这些都好办些;

有一件事,是我个人想的一个想法:
要学和经历自我修复、自我康复的操练。
咱是一个极普通的农村人,在家乡的生产队里劳动了几十年。直到后来孩子们不让再干那些承包地的活了;
用家人的话来说:不就是一亩地几百元的收入吗,四口人才不足六亩地吧;

我和淑珍遵从了孩子们的心愿,不再种自己的那几亩承包田了。
不种地了,干的活就少了许多。身体的不适应也及时登场表演!
腰酸了、腿疼了、后背不好受了,……

后来,我想:得找一个方法,不能坐着等这个痛、那个酸的了。
轻轻的按自己的腿、再用劲的摇晃自己的腰部,也是一个挺好的自我解决办法。
我告诉自己:
做人不能太要强了,特别是在自己的年龄走进了花甲,再过一年后,也会迈入古稀。
寻求知识、寻求真知可要强!不能装自己英明、伟大、有才、是一个年老的智者。

遇到事,我只会看热闹,不会找门道。
也许,这是我对一些老年朋友们,或者是老姐姐、也许是老哥哥们提的一点点的看法。
我不想要强、更不想争个机会去逞强!还不想因逞强、要强后,再去到了某地,找人、托关系要那一张ICU的床位啦。
如果能自然的生存,那是最好的!少了对儿女的分心;少了对弟兄姊妹们的干扰和亏欠。
在一月将要离开前,祝各位弟兄姊妹们都在一月里有更好的经历,有新的开始:
是在2019年的二月份,再继续努力的与主同行。看咱们用健康的身体,充足的精力,饱满的见识,丰富的灵历来与主同去。
阿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31

主题

3838

帖子

1万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0439
发表于 2019-1-31 07: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阿门!
      轻轻的按自己的腿、再用劲的摇晃自己的腰部,这个养生保健的方法我记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2

主题

411

帖子

2097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097
发表于 2019-1-31 13:38: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的身体锻炼和按摩推拿,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6

主题

184

帖子

918

积分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918
 楼主| 发表于 2019-2-8 23:5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主的爱!
我总想给自己的家人减少一些分心的理由和借口。

让家人更专心的做好自己应分做的事情。
一同跟主走。
阿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edzx.com ( 辽ICP备16018212号-1 )

GMT+8, 2019-8-25 20:04 , Processed in 0.065146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